10/19/2012

0 Comments

 
在出發的30號草原上和妙蛙種子到處亂晃,結果前後遇到了刺尾蟲、姆克路和小拉達,總之都試著收服看看了!
  晃到畢庫里之湖的時候發現了好多人在圍觀,問問路人,據說是出現了速度非常快的鯉魚王!我也試著挑戰看看,結果第一顆丟出去的寶貝球似乎是壞掉了,不聽使喚,第二顆雖然成功丟出去了確還是讓他逃掉了…就在我想說要離開湖邊的時候看到了之前在研究所有碰過面的納西哥,他自以為很帥的丟出了「樹果」,當場被許多人笑翻了。
  離開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因為沒收服喜歡的神奇寶貝,看起來心情很低落的樣子…走上前安慰他幾句摸摸頭後,突然被要求要對戰…!我還沒有跟人對戰過所以十分的緊張!只好叫出了妙蛙種子和剛收服的刺尾蟲,第一回合可能是妙蛙種子覺得對方太吵了就直接兩回合擊殺了他的哈克龍和小火龍,所以我決定好他的名字了!就叫做「銀河特快九千九」,很帥氣吧?對方強烈要求要來第二回合,所以只好再戰了,這次銀河特快似乎累了,早早就下場休息,反而是刺尾蟲大放異彩!原本是想叫他蟲蟲特攻隊的,可是他好像不怎麼滿意...之後就取叫作地雷震好了!



Leave a Reply.